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拿冠军难以置信 希望能比肩小晖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4:25
特鲁姆普高举奖盘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最终英国天下特鲁姆普以10-8战胜马克-塞尔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的冠军。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拿到冠军的英国天才兴奋难掩,“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了,”特鲁姆普开心的说,“过去四五年的艰苦训练就是为这一刻准备的。”他说,“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不知道这种我从来没有过的状态从何而来。”

  据特鲁姆普自己介绍,以前每次去打排名赛都是早早的卷铺盖走人,以至于他自己丧失了自信。他说:“我在第一轮打傅家俊的时候我就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个有能力的球手,我是否能够取胜。但是之后随着每一场比赛的拿下,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了,同时希望自己能够拿下更多的比赛。”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球员也都有自己的理想。特鲁姆普说:“当我正式转入职业战场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能在三四年内拿下一个排名赛的冠军。”但是往往过程是很曲折的,他说:“在刚转入职业赛的第一年的前边的一些比赛是很艰难的,没有人相信你是个好球手,也没人认为你能够拿到冠军。”

  对于“英国天才”的称号,特鲁姆普说:“被这么叫感觉很好,但是有很多球手在我这个年龄之前做到了更多,例如丁俊晖、奥沙利文、希金斯等等。他们都在青少年时期就拿到了冠军。”

  特鲁姆普很谦虚,同时他对未来也充满期待,他说:“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有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有一天我可以和他们几个相提并论的。”

相关新闻:

·现场:塞尔比六次解球终成功 差之毫厘挥杆发泄
·专访特鲁姆普:夺冠挺意外 不羡慕足球队员高薪
·特鲁姆普:拿冠军难以置信 希望能比肩小晖火箭
·专访塞尔比:力争拿世界第一 五月到墨西哥完婚
·塞尔比节奏控制不利 特鲁姆普强劲火力击垮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