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专访特鲁姆普:夺冠挺意外 不羡慕足球队员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4:58
特鲁姆普高举奖盘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此前战胜了中国选手丁俊晖的英国名将马克-塞尔比迎战赛事黑马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特鲁姆普以10-8笑到最后,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排名赛的冠军。赛后特鲁姆普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第一次站在排名赛决赛的赛场上会有一些紧张吗?

  特鲁姆普:必然会有一些紧张的感觉,今天整体上蛮顺畅的,之前有进过半决赛,有那次经验,这次来说好一些,压力没那么大。

  记者:这次比赛比的这么好,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突破,是不是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你认为什么时候自己能在世锦赛上走的更远?

  特鲁姆普:今天的表现出乎意料,对手的发挥也很强劲,能够拿下比赛我自己也感到惊讶。拿到冠军后自己打世锦赛会更有信心。

  记者:之前有一段时间你的状态不好,实力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你是怎样度过那段时光的?

  特鲁姆普:之前每次有人质疑我我都会感觉很委屈,每次输球的时候,朋友的评论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压力,这次拿到了冠军,终于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了。

  记者:受到委屈的时候会找人诉说还是憋在心里?

  特鲁姆普:之前我都是一直憋在心里,后来家人和朋友都对我很支持,我重新建立了自信,这站下来我更有自信了。

  记者:你在比赛之后打了一个电话,那个电话是打给谁的?

  特鲁姆普:回复给那些在比赛期间给我发信息、打电话鼓励我的人。

  记者:之前你说获得冠军会买豪车,还打算买吗?

  特鲁姆普:我想要买一辆车,但是在英国像我这个年龄需要买很贵的保险,因此还不确定是否买车。

  记者:斯诺克球员的奖金比较少,不如足球运动员那么多,你会羡慕足球运动员的收入吗,你会一辈子从事斯诺克运动吗?

  特鲁姆普:我不羡慕,足球明星也是要超过很多人才能有那样的收入,斯诺克球员的奖金也不错,比如这次一个星期就拿到6万英镑。

  记者:拿到冠军打算怎样庆祝?

  特鲁姆普:其实没有什么打算,就是和朋友吃个饭喝个酒,简单的庆祝一下,因为两周之后还有世锦赛,需要去为比赛做些准备。

相关新闻:

·现场:塞尔比六次解球终成功 差之毫厘挥杆发泄
·专访特鲁姆普:夺冠挺意外 不羡慕足球队员高薪
·特鲁姆普:拿冠军难以置信 希望能比肩小晖火箭
·专访塞尔比:力争拿世界第一 五月到墨西哥完婚
·塞尔比节奏控制不利 特鲁姆普强劲火力击垮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