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4分未保主场 掘金客场爆冷终结湖人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6:20
组图:湖人不敌掘金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9连胜的湖人主场与5连胜的掘金狭路相逢,掘金95-90爆冷终结湖人的9连胜,本队也拿下了6连胜。

  双方四节比分(掘金在前):21-20,19-27,29-22,26-21。

  掘金:加里纳利22分7篮板,马丁18分8篮板,内内12分7篮板,劳森5分8助攻,菲尔顿16分4助攻,莫兹科夫5分6篮板,钱德勒7分。

  湖人:科比28分4助攻,拜纳姆8分16篮板,加索尔16分12篮板,奥多姆17分7篮板。

  科比第一次三分投篮就打铁,阿泰斯特二次进攻被马丁盖帽,掘金的进攻也难以奏效,两分钟的时间里没人得分。拜纳姆连攻4分在内线为湖人打开局 面,但是此后湖人的进攻遭遇到了掘金的顽强抵抗,科比在掘金的防守下也打得不太理想,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糟糕,彼此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比 赛打了8分钟后两队的比分只有8-6,湖人领先。加里纳利三分球命中,劳森两罚一中,掘金7-2的小高潮过后取得领先,湖人回敬一个8-1的攻势,但 是掘金以7-2的攻势结束首节比赛,客场1分领先。

  湖人在第二节的进攻依然不太理想,掘金替补哈林顿能里能外的进攻给湖人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掘金29-24取得5分优势。科比与费舍尔联手吹响湖人的 反击号角,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15秒,费舍尔助攻科比攻击内线得分,湖人反超比分。加里纳利用三分球夺回掘金的领先优势,科比连投带罚攻4分带领 湖人打出12-3的攻击高潮,这让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47-40领先。

  掘金在第三节开场打出6-2的小高潮追上比分,科比突破分球让加索尔轻松上篮得分,马丁和内内的内线组合连得4分进一步将比分逼近。替补出场的奥 多姆连得5分让湖人保持6分的优势。费舍尔、阿泰斯特和拜纳姆连续出现失误,掘金连攻6分将比分追到56平。科比跳投迅速帮助湖人反超,全民皆兵 的掘金和湖人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比赛战罢,掘金与湖人打成69平。

  湖人末节6-0拉开分差,掘金的进攻在经历了短暂的2分钟熄火后,菲尔顿2+1和三分球吹响了掘金的进攻号角,莫兹科夫2+1完成掘金13-3的攻势,在 比分上反超4分。科比、加索尔与费舍尔回到场上,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分,奥多姆的进攻犯规让湖人失去了反超比分的机会。菲尔顿的跳投失手后,科 比助攻费舍尔投篮反超比分,但是菲尔顿随即发动掘金7-0的攻势反超6分,湖人立即暂停调整。湖人连续两个三分球没能命中,掘金将优势扩大到8分 ,关键时刻科比扣篮得分,加索尔二次进攻得手。奥多姆三分球命中让湖人在比赛结束前15秒追到只差2分,内内被湖人的犯规战术送上罚球线,第二 罚虽然没命中,但是马丁却拿到进攻篮板后上篮得分,掘金锁定胜局,掘金95-90打败湖人。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搜狐布谷

2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