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杭州被问罗雪娟 “这个还是不方便回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4日06:48

  本报讯 “是他!是他!”羽毛球国手鲍春来刚刚走进新湖·香格里拉销售大厅,人群中就有人激动地大喊起来。曾与杭州姑娘蛙后罗雪娟有过短暂情缘的他号召力可见一斑,昨天不仅杭州本地的鲍迷齐聚一堂,沈阳、九江等地的粉丝都赶过来了。那么,时隔多年鲍春来如何看待这段恋情?

  几年前一段短暂的“春雪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再次被问及与罗雪娟的往事时,鲍春来的表情小小地凝固了一下,随后害羞地连连说:“这个,这个……这个还是不方便回答呀。”一脸诚恳的表情让记者都不好意思追问下去。就在不久前,鲍春来被问及感情生活,答案还是“目前没找到女朋友”,而眼下罗雪娟已经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去年亚运会还和男友卢晓大大方方地在看台上看游泳比赛。

  昨天这场由新湖地产筹备的“鲍春来见面会”,规模虽小但气势十足。鲍春来刚下车,鲍迷们立刻把他围得水泄不通,小球迷拽着他的胳膊就要求合影,场面一度混乱,但他还是非常好脾气地配合着。据说在长沙主场他是“万人迷”,今年不仅战胜了印尼名将陶菲克,也经受住了年轻小将的挑战,保持了较高的胜率。

  “和林丹比我肯定是喜欢鲍春来的呀!”正在学习打羽毛球的小鲍迷昨天背着羽毛球拍就来了,为什么这么喜欢鲍春来?她压低声音:“因为他是羽毛球王子。”通讯员 曹一言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