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4日伤病汇总:钱德勒背伤缺阵 科斯蒂奇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04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各队的伤病消息汇总:

  钱德勒背伤缺战开拓者

  在今天小牛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因后背疼痛缺席了比赛。昨天小牛和勇士的比赛,钱德勒在一次试图阻截大卫-李时摔倒在地导致了这次受伤。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钱德勒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但在球场上奔跑时他还是显得有些小心翼翼。不过钱德勒也表示,今天比赛过后小牛有两天时间休息,因此他预计不会缺席下周三对掘金的比赛。

  科斯蒂奇复出在即

  在上周五凯尔特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绿衫军中锋科斯蒂奇右膝被撞伤。不过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表明,科斯蒂奇只是一般的轻伤。虽然因此缺席了今天和活塞的比赛,但据雅虎体育报道,科斯蒂奇预计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和76人的比赛中复出。

  雷迪克复出仍无期

  由于腹部肌肉拉伤,魔术后卫雷迪克已经缺席了3周时间。虽然雷迪克本人表示他认为自己能在季后赛中归来,但现在他也不能确定自己何时才能复出。

  加索尔明接受检查

  在今天湖人输给掘金的比赛第三节,保罗-加索尔在第三节9分17秒时遭到内内的凶狠犯规,导致湖人二当家膝盖受伤被迫回到更衣室接受短暂治疗。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当地时间明天他们将安排加索尔接受右膝核磁共振检查。

  山猫杰克逊腿伤难愈

  山猫主教练保罗-希拉斯预计,由于左腿腿筋伤迟迟无法痊愈,球队头号得分手斯蒂芬-杰克逊将会连续第二场缺阵。为了更好的治疗,杰克逊缺席了球队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的训练。虽然杰克逊表示他希望能出战今天对奇才的比赛,但希拉斯却认为他将会休战。如果杰克逊休战,山猫就只剩下了9名健康球员迎战奇才。

  76人单打王腿筋扭伤

  在昨天76人加时输给雄鹿的比赛第三节,76人最高效的一对一单挑王洛-威廉姆斯不慎扭伤了右腿腿筋,今天队医将会对威廉姆斯的伤势进行评估。76人主教练道戈-科林斯表示,威廉姆斯的受伤让球队很受伤,因为他是一个能够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员。

  大鲨鱼短暂复出亮相

  在今天凯尔特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缺阵两个多月的大鲨鱼奥尼尔在比赛第一节剩下4分43秒时复出亮相。自从2月2日以来,这是奥尼尔第一次回到球场上。尽管如此,但奥尼尔的状态却非常出色,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但不幸的是,比赛第一节还有3秒时,奥尼尔又一次一瘸一拐的提前下场。

  奥多姆姐夫无缘灭火

  由于右脚踝扭伤,篮网前锋亨弗里斯缺席了今天和热火的比赛。进入本场比赛前,这位奥多姆的“准姐夫”场均抢下排名联盟第5的10.4个篮板。但在当地时间周四对尼克斯队比赛上半场受伤后,亨弗里斯至今已经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表示,下周二对森林狼队比赛亨弗里斯也无法上场。本赛季结束后,亨弗里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