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男队7-6险胜丹麦 两连胜排名积分榜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4月04日07:22
年轻的中国队员与丹麦老将
年轻的中国队员与丹麦老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第4轮比赛结束,中国队7-6险胜丹麦队,取得开赛两连胜,目前中国队以2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中国队在首轮比赛6-4击败实力比自己强的德国队,这对年轻的队员也是极大的鼓舞,本轮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一位的丹麦队,中国队阵容仍是四垒汲岩松,三垒巴德鑫,二垒李广旭,一垒陈路安。丹麦队本场比赛阵容为四垒汤米-斯特杰尼(Tommy StJerne),三垒索德布罗姆(Anders Soederblom),二垒皮特-安德森(Peter Andersen),一垒扬-诺贝隆(Jan Nebelong)。

  首局丹麦队后手,中国队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只让对手拿到1分,第二局中国队出现失误,被对手先手偷到1分。虽然开局0-2落后,但年轻的中国队员心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第三局他们抓住对手的失误,单局拿到3分,从而以3-2反超比分。

  随后三局,双方都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各自在自己的后手局拿到1分,这样六局过后,中国队5-3领先。第七局,中国队成功控分,丹麦队则选择0-0保持后手优势,然而中国队小伙子们的出色发挥让对手的希望落空,第八局中国队先手偷到2分,比分变为7-3。

  第九局,年轻的中国队再现失误,丹麦也没有浪费机会,单局拿到三分。不过比分上中国仍以7-6领先一分,而第十局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虽然丹麦队极力打乱中国队部署,但是中国队盯住压力,也没让对手偷分,比分最终定格为7-6,中国队收获开赛两连胜。

  本轮其他比赛中,东道主加拿大7-4轻取德国队,豪取三连胜。而苏格兰也9-6击败韩国,送给对手三连败,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第四局,苏格兰后手拿到5分,创下本届世锦赛单局最高得分记录。瑞典队则7-6击败法国。

  以下是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第4轮赛果: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韩国 0 0 1 0 1 1 1 0 2 X 6
苏格兰* 1 1 0 5 0 0 0 2 0 X 9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加拿大 0 0 2 0 1 0 2 0 1 1 7
德国* 0 1 0 1 0 1 0 1 0 0 4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中国 0 0 3 1 0 1 0 2 0 0 7
丹麦* 1 1 0 0 1 0 0 0 3 0 6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瑞典* 2 0 0 1 0 1 0 2 0 1 7
法国 0 2 1 0 1 0 1 0 1 0 6

  注:标注*的球队第一局为后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