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海东亚0-1负重庆 两连败创四年最差开局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4日07:23
  东亚两连败创四年最差开局

  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全面开打,上海东亚队做客山城重庆迎战重庆力帆队,遗憾的是他们未能完成赛前制定的拿分目标,以0比1不敌对手,遭遇开局两连败,迎来四年来最差开局。外援特科斯为重庆力帆队攻进全场唯一进球。

  上半场第40分钟,上海东亚队战怡麟形成单刀,面对力帆门将张磊一脚推射,遗憾皮球偏出右门柱。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重庆力帆队特科斯接夏金的横传,门前推射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东亚队发动疯狂反扑,但是无力改写场上比分,最终只能吞下开局两连败的苦果。

  录入编辑:茅雯婷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