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前亚冠冠军抵杭州 吴金贵:要出线必须拿下对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04日08:10

  早报讯 今天凌晨,绿城在亚冠小组赛中的唯一一个西亚对手、前亚冠冠军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抵达杭城。绿城队真正开始了两线作战——4月10日,绿城将赴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队,在这之前的4月6日,亚冠与阿尔艾因之战,又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

  亚冠前两战,绿城一胜一负,这第三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因为在这个主场比赛之后,绿城将迎来连续两个亚冠客场,先飞西亚后赴日本,取胜的难度都很大。只有主场拿下阿尔艾因,才有可能在首次亚冠征途中走得更远。

  阿尔艾因是阿联酋豪门,曾夺得过亚冠联赛的冠军。不过,本赛季阿尔艾因在国内联赛的形势颇为不妙,一直为保级苦苦挣扎,不久前连俱乐部董事会主席也黯然下课。来杭之前,艾因刚刚以2比0战胜艾维赫达队,排名升至第10(一共12支球队),得以喘口气,用心应对亚冠比赛。艾因首战负于首尔FC,与名古屋的次战又因日本地震推迟,于是,与绿城的比赛,他们同样非赢不可。

  虽然艾因的联赛成绩不佳,但在吴金贵看来,其实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弱。“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跟首尔的比赛尽管输了,但场面并不落后。他们的脚下技术不错,好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突出。而且他们联赛成绩差,就更需要在外战上取得成绩。6号的比赛不好踢。”

  不过,吴金贵也表示,只有战胜艾因,绿城才有出线的希望。6日之战,两队都必取3分,可以想象,这场比赛肯定会刺刀见红,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