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总决赛成心态之战 天津逆转恒大第八次夺冠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8:21

  这是一场没有输家的比赛。昨天,作为升班马,在前两局取得2:0领先的广东恒大几乎已经碰到了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奖杯,但韧劲十足的天津队毫不放弃,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多变的战术,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2取得了生死战的胜利,豪取5连冠。同时,还取得了9年比赛掠下8冠的傲人成绩。

  心态之战 天津顽强逆转

  双方的第二场决赛,恒大也是在先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就在24小时后,绝地反击再度上演。

  坐镇主场的恒大首先打出状态,2:0领先两局,让天津陷入被动。同时,主场热情的观众也给天津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第二局比赛中,球迷吹响自带的口哨,让天津球员误以为是裁判吹哨而愣了一下,而正是这一愣让天津队失了分。不仅如此,全场震天的喇叭声和呼喊声几乎把天津队淹没在声浪中。但逆境并没有打乱天津队的心态,一改上一场比赛最后阶段被恒大翻盘时的急躁,天津队冷静的凭借防守和多变的战术,连扳三局将胜利从广州带走。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