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帅:变阵不成功过程不完美 胜利有助信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8:23

  客观而言,力帆的中甲首胜实在算不得完美,最后20分钟的混乱,随时都可能葬送力帆的这场胜利。但在力帆教练组看来,主场拿下3分比什么都重要,“我们现在最欠缺的就是信心和霸气,而一场胜利是对球员最好的鼓励。”

  在复盘比赛时,主帅刘劲彪承认,“这个过程并不完美,而且今天的变阵,也让球员有些不适应。”从首场比赛的4231,到昨天的433,刘劲彪希望加强进攻和压迫性,但也多少带来了球员整体思路上的混乱。“中场因为人数较少,一旦进攻中断,很容易被对手在中场形成人数优势,从而失去对比赛的控制”,一位教练组人士在赛后承认。当然,这并不是阵型本身的问题,而是球员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种思路上的变化。

  但好在力帆最终赢下了比赛,没有为自己最后阶段的混乱而付出太大的代价。“早点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好,便于我们发现球员和阵型上的问题。”刘劲彪在赛后笑言“运气不错”,既能实现全取3分的目标,又完成了一次可贵的尝试,让球员慢慢找到中甲的感觉。对本赛季全新打造的力帆来说,无形中缩短了球队磨合与适应的时间。“相信在这场胜利后,整个球队的气场会不一样,自信心也会大大增强,会是新力帆的一个新起点,这会让我们未来的路走得越来越容易。”刘劲彪表示。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