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东亚四个老外同时上场 中国人艾迪自解身世之谜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4日08:26

  “东亚怎么能上四名外援,这不是违反了中甲联赛的规定吗?”比赛第70分钟,当上海东亚换上26号黑人球员艾迪后,东亚在场上的“老外”达到4人,也让场边的重庆球迷大惑不解。

  重庆晨报记者特意询问东亚主教练蒋炳尧,他哈哈一笑,“这孩子可是标准的中国国籍,从9岁开始就在我们崇明岛训练了。”

  赛后重庆晨报记者尝试用英语向这位“老外”发问时,艾迪扭头用略带上海口音的普通话回应记者,让记者“大跌眼镜”。“我有一半坦桑尼亚血统,但我可是中国人,从小就在上海长大。我甚至不会英语和法语,只会说中国话……”艾迪一本正经的解开了自己的“外援之谜”。

  艾迪从小在上海长大,只说中国话。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