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正式向皇马致歉 小白双喜临门已为人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04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中,罗塞尔放了他成为巴萨主席以来的第一次厥词。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罗塞尔预测巴萨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5比0再胜皇马,并宣称巴萨可不想丢掉这一优良传统。此言一出,西班牙足球圈内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就连加泰罗尼亚媒体都认为,罗塞尔对于皇马缺乏尊重,这可不是巴萨主席应有的态度。而马德里媒体则认为,现在最开心的就是穆里尼奥,国家德比前他甚至不需要再为皇马球员们进行动员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罗塞尔大放厥词之后,巴萨上下忙不迭为他擦屁股。苏比萨雷塔第一时间宣称,罗塞尔只是在开玩笑,平托和皮克也都确认“国王杯决赛能赢就行”。瓜迪奥拉则继续玩着冷幽默:“无论我现在说什么,都无法给罗塞尔进行补救。让我预测比分,也许我会说60比0。”

  在成为众矢之的后,罗塞尔今天终于再一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巴萨主席向皇马致以歉意。“巴萨的价值,在于团结、谦虚和努力。我并不想冒犯任何人,我请求大家的原谅。巴萨本轮的胜利?在体育层面上,上周末发生的一切都非常美好,但我不能再发表态度。有人会说我管得太多了,也有人会说我无话可说了。”

  罗塞尔造成的不和谐,并不是巴萨的主旋律,近期红蓝军团的主旋律为幸福。在西甲还剩8轮的情况下,巴萨已经把领先皇马的优势扩大到8分,三连冠近在眼前。在西甲实行三分制以来,还从未有任何球队可以在最后8轮狂追8分逆转夺冠。而在球场外,伊涅斯塔和女友也迎来了爱情结晶。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伊涅斯塔当爹了。小白在微博上将这一喜讯告知球迷们:“我的女儿巴莱里娅在今天出生了!母女平安!实在是太美妙了!”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加时赛中,伊涅斯塔打进了西班牙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进球。而在世界杯结束后,伊涅斯塔又和女友造人成功。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小白的伊涅斯塔,如今迎来了小小白的降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