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江苏舜天中超新赛季首战失利 右路成对方突破口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04日09:07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江苏舜天未能在他们的中超新赛季首战中收获一场胜利。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1.7万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江苏舜天以0比2不敌北京国安。

  舜天的“首秀”被外界寄以厚望,新的教练和全新的阵容给了球迷很多美好的遐想。首发阵容中,江苏舜天赛季前引进的内援杜文辉、任航和国脚刘建业悉数登场,外援达纳拉赫、德拉哈扎和威尔金森等也全部首发亮相。

  比赛开始后,面对中超联赛的前冠军,舜天队员们并不怵对手,双方拼抢激烈,但一时之间谁也无法敲破对方的大门。舜天率先赢得射门良机,可惜的是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一脚射门实在是过于离谱,此后他在场上变得愈发“默默无闻”。

  经过上半场0比0的闷战,经验老到的北京国安在下半场很快找到了突破口,频频从江苏队右路发起凶猛的攻势,并很快收获成效。下半时进行到第58分钟,国安队员在舜天右路从容突破传中,其老将王长庆在舜天门前轻易打进一球;此后不到两分钟,对方再度利用舜天右路空档传中打进一球。

  瞬间被进两球,比赛已近尾声,江苏舜天的队员们难以形成较有威胁的攻势,比赛在球迷的叹息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