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江苏洋帅首战失利称战斗刚打响 为外援前锋辩护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04日09:10

  现场1.7万球迷齐叹息

  科奇安失利后显乐观——

  “战斗才刚刚打响”

  终场哨响,江苏舜天主教练科奇安眼神中透着失望。这是他来中国执教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失利显然让其脸面无光。不过很快,他又镇定了下来,忙着安慰垂头丧气的队员们。他知道,一切才刚刚开始。

  前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奇安曾发表了他的比赛宣言:“我们整个球队都很健康,为了中超首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可计划不如变化快,昨日比赛前科奇安就收到不好的消息,球队主力右前卫吉翔发高烧无法上场,比赛中出任右前卫的谭斯又被撞伤离场,他只能遣上此前从未在中超亮相的小将唐淼。“北京国安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他们利用了我们在这一方面的薄弱,并打开了局面。”赛后科奇安如此解释失利的原因。

  外援的表现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昨日比赛中,罗马尼亚外援达纳拉赫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不仅浪费破门良机,还在比赛过程中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对此科奇安说:“我首先看到外援踢得很努力,此外我更愿意从整体上看球队出现的问题。当然,达纳拉赫是一名前锋,我们需要他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自己在中国执教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科奇安难得地表现出乐观的一面。“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任何一场比赛中我都能感受到压力。”他说,“但是我们输掉的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有31轮才结束,战斗才刚刚开始打响。”

  科奇安希望球迷不要因为一场失利就对球队失望,他说:“大家不应当因为一场比赛就对球队提出很多疑问,我相信我们会表现得越来越好。我们会通过球场上的表现让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 本报记者 朱永超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