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杜文辉弑旧主有心无力 称踢得急躁希望越来越好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04日09:12

  本场比赛,舜天队员杜文辉无疑是双方球迷关注的焦点,上赛季还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他,本赛季已穿上了江苏舜天的战袍。首秀便是面对老东家,他在场上偶尔有精彩表现,但更多时候碌碌无为。

  作为北京国安培养的本土球员,杜文辉一直在队内踢不上主力位置。在上赛季末和国安队的合同结束后,恢复了自由身的杜文辉选择远走他乡,加盟江苏舜天队。来到舜天队后,他迅速坐稳主力位置,并在舜天技战术体系中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

  昨日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杜文辉出任前腰。比赛一开始他便有出色表现,第7分钟,他在对方大禁区前拿球后巧妙地送出一记过顶球,准确地找到了达纳拉赫,可惜后者错失射门良机。此后,由于缺乏队友支持,他踢得有些浮躁,再没有出众表现。赛后,他也承认比赛中踢得有些过于着急了,“没关系,才第一场比赛而已,我相信我们会越踢越好的。”他说。

  本报记者 朱永超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