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31+9魔术爆冷输球 猛龙双星末节演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4月04日09:15
猛龙爆冷胜魔术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霍华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9篮板,但是魔术队客场98-102负于猛龙。其中,德罗赞24分、贝勒斯23分,是猛龙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此前,猛龙队早已失去季后赛资格,而魔术队稳坐东部第四。

  全场具体比分为:19-23,30-23,30-27,19-29(魔术在前)。魔术队霍华德31分9篮板,理查德森13分,巴斯13分9篮板,尼尔森21分7助攻,特科格鲁11分4助攻;猛龙一边,贝勒斯23分8助攻,德罗赞24分5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1分6篮板,巴博萨14分,威姆斯11分。

  比赛开始后,猛龙队德罗赞率先跳投得分,此后,除有两次平分之外,猛龙队在首节一度保持略微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比赛双方延续了第一节不重视防守的态势,进攻多数时候在10秒钟内完成,猛龙同样保持领先。直到第二节下半段,魔术队率先加强了防守,使猛龙队只有二三个人参与进攻的方式受到了阻碍。随后,猛龙队也在防守端加强了力量,半场结束前4分钟时,魔术队甚至被防了个24秒。魔术队只能试图通过控球后卫尼尔森突破后寻找机会,或者尼尔森传球给内线的霍华德,后者凭借个人能力单打得分。这种方式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甚至在猛龙队用两人包夹霍华德时,也未能阻止后者的脚步。第二节,霍华德越打越兴奋,最后6秒时,他篮下高高跃起,单手将对手的投篮揽入怀中。只可惜此球被判为干扰球。怀抱篮球的霍华德也忍不住露出笑容。上半场,霍华德便已经得到19分,魔术队以49-46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还剩4分钟时,猛龙队在贝勒斯、德罗赞的带领下将比分追成69-69平,不过,随后,霍华德得到5分、安德森和特科格鲁分别得到3分和2分,魔术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以79-73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第四节开始后,特科格鲁率先为魔术得到2分,分差为8分。然而,猛龙队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便以85-84将比分反超。此后,尽管分差均未被拉开,然而魔术队再也没能反超比分。5分22秒,尼尔森5.2米急停跳投得2分,比分为90-90平之后,猛龙队德罗赞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1分35秒时,巴斯接尼尔森传球跳投得2分,魔术95-97,再获翻盘机会,然而,先是尼尔森传球失误,被对方抢断,接着理查德森抢投不中,而猛龙队贝勒斯4罚4中,最终帮助猛龙102-98赢得比赛。第四节,魔术队19-29,单节负猛龙10分。

  魔术队首发阵容:霍华德、理查德森、巴斯、尼尔森、特科格鲁

  猛龙队首发阵容:贝勒斯、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艾德-戴维斯、阿米尔-约翰逊(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