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独占榜首阿尔滨沾沾不自喜 连胜拍出200万奖金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体育周报
2011年04月04日09:29

  4月3日15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尔滨队以4-0大获全胜,金尼和常琳在上半场连下两城,王小诗下半场自摆乌龙,吴庆倒钩锁定胜局。

    赛后,大连市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阿尔滨俱乐部举行的晚宴。李明在宴会上表示,“尽管球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冲超的道路仍然漫长。”在4-0战胜东方国旅队的比赛后,阿尔滨俱乐部在阿尔滨集团旗下的金山宾馆设宴,宴请了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其中包括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涛、市体育局、足协和足管中心等负责人。与会上,阿尔滨集团总经理王顺、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兼总教练迟尚斌等人一起作陪。

    “通过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阿尔滨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有关领导在宴会上表示。4-0战胜冲超热门球队,这样的结果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李明说,“其实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实力也不错,或许是受到了场地的影响,也可能我们的压迫式打法限制了对手的发挥,取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阿尔滨队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赛前的部署,整体打得非常不错。”

    迟尚斌则认为,“东方国旅队目前伤病比较多,而且状态也不太好。不能说这场输给我们0-4,以后的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就不能冲超。对于我们而言,大比分获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阿尔滨队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独享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对于这样的成绩,阿尔滨俱乐部并没有沾沾自喜。迟尚斌表示,“球队两连胜过后,并不能说明本赛季以后的比赛会一帆风顺,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李明也持相同的观点,“尽管前两轮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但并不说中甲联赛就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现在外界都在谈论我们冲超的话题,但现在联赛才刚刚进行了两轮,冲超还需要一场一场去拼,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

    据悉,阿尔滨俱乐部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将立即兑现60万元的赢球奖金,外加3个进球的30万奖。也就是说,在两场中甲联赛之后,阿尔滨俱乐部已经拍出了200万元的奖金。4月3日15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尔滨队以4-0大获全胜,金尼和常琳在上半场连下两城,王小诗下半场自摆乌龙,吴庆倒钩锁定胜局。

    赛后,大连市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阿尔滨俱乐部举行的晚宴。李明在宴会上表示,“尽管球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冲超的道路仍然漫长。”在4-0战胜东方国旅队的比赛后,阿尔滨俱乐部在阿尔滨集团旗下的金山宾馆设宴,宴请了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其中包括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涛、市体育局、足协和足管中心等负责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