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台联:中国赛决赛令人兴奋 特鲁姆普开创新天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02:59

  北京世界4月3日,2011斯诺克中国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特鲁姆普鏖战18局,以10-8战胜了马克-塞尔比获得冠军。国际台联官网也对本场比赛给予关注。

  国际台联官网的标题是一个引语标题,“中国赛冠军特鲁姆普: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开始”。文章第一段说,特鲁姆普第一次在带电视直播的排名赛上取得桂冠,这为他开创了一个新的篇章,同时也为他自己拿到更多的冠军头衔搭建了一个平台。

  文章第二段介绍了一下决赛的概况,在形容决赛的比赛时,国际台联用了令人兴奋(thrilling)一词,表示对特鲁姆普与塞尔比在决赛中精彩表现的赞许。

  之后是对特鲁姆普采访的介绍,英国天才说:“获得中国赛的冠军让我打世锦赛的信心大增,我的第一个对手是尼尔-罗伯森,我知道那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是尼尔也不要幻想轻松拿下我。”

相关新闻:

·现场:塞尔比六次解球终成功 差之毫厘挥杆发泄
·专访特鲁姆普:夺冠挺意外 不羡慕足球队员高薪
·特鲁姆普:拿冠军难以置信 希望能比肩小晖火箭
·专访塞尔比:力争拿世界第一 五月到墨西哥完婚
·塞尔比节奏控制不利 特鲁姆普强劲火力击垮对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