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连败垫底俱乐部向球迷道歉 已有换帅的可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04日10:22

  开局两连败,湖北东方国旅队形势危急。0比4惨败之后,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第一时间作出表态,向湖北球迷表示道歉。

  “输球大家心情都不好,没能踢出球迷满意的成绩,责任首先在俱乐部。”踢成这个样子,与球队的管理和训练肯定有很大关系。他表示,回汉后将马上责成教练组查找问题,针对与球员的沟通不足,伤病与体能等等问题,需要教练组赶快拿出整改意见。

  汉军前5轮目标底线是“至少8分”。接下来3战,二主一客必须全胜才够达标,难度相当大。对此,王细南认为,当前仍主要是鼓励李晓为首的教练拿出智慧,集中精力打好后面比赛。“毕竟还没到那一步,如真是那样,俱乐部也一定会有说法。” (记者俞国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4/04/content_4792956.htm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