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江苏

新疆江苏外援狂喷垃圾话 莱特豪言废掉嚣张杜比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4月04日08:19
新疆VS江苏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本赛季,新疆队引进外援的投入非常巨大,新疆队一个赛季为外援就花费了近3000万元人民币,这也充分显示了新疆队夺冠的雄心。

  昨晚的比赛,新疆队两名外援给南钢队造成了巨大的麻烦。“CBA第一外援”昆西·杜比独得25分6篮板6助攻7抢断,辛格尔顿20分8篮板4盖帽,直接主导了比赛的走向。南钢队方面,两名外援虽然非常卖力,但和新疆双雄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莱特21分5篮板2盖帽,莫伊索14分12篮板3盖帽。

  投入有差距,所以外援水平才有高低。要知道,新疆队两名超级外援都是身价不菲,而在这方面,无论是南钢还是其他球队都难以望其项背。据了解,杜比和辛格尔顿一年的年薪是300万美元,而且这还是税后的价钱,加上税钱,新疆队一年要为两名外援花费近450万美元,折算成人民币接近30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大多数CBA球队一整年的投入。“真是一分钱一分货,杜比确实值这个价钱,他在CBA绝对属于没有人能够防住的。我们今天主要就输在这个点上。”南钢主帅徐强赛后承认。

  不过,小神仙莱特偏偏不信这个邪,在赛场上,莱特每完成一次对杜比的单打之后就会对杜比狂喷垃圾话,而在比赛中,莱特狠狠扇了杜比一个大帽之后,更是冲到杜比面前张牙舞爪地宣泄自己的情绪。那一幕看起来有些滑稽,杜比虽然还了几句嘴,但气势上早已被莱特吓住。赛后,莱特也揭秘了双方之间的对话,“我对杜比说,你太瘦弱了,你再嚣张,我会在场上废了你。”莱特说的废了杜比可不是通过打架,他的意思是用身体把杜比撞飞。而有些胆怯的杜比回应道:“天啊,你可别撞我,我只有160磅(约72.5公斤)。”事实上,杜比虽然在CBA风生水起,也算是实打实的大杀器,但当年在NBA的地位则远远不如莱特,当初莱特曾在小牛队季后赛比赛中出任主力,杜比只不过是国王队的板凳球员。

  特约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