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七年后再进季后赛 甜瓜:纽约篮球回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04日10:44
组图:尼克斯击败骑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从2004年夏天以后,纽约尼克斯人就不知道季后赛是什么味道了,他们在接下来的七年时间内一次次的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但是一次次的以失败结束,他们的成绩从来没有超过33胜。直到今天,直到他们以123-107的比分战胜了骑士,直到山猫输给了奇才,尼克斯才终于进入到了季后赛,七年之后第一次进入季后赛。

  “我想每一个人现在都很激动,因为纽约篮球又回来了。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事情终于到来了,那就是进入到季后赛中。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就要制定得更高一些了。”安东尼说,作为大交易后来到尼克斯的球员,他的到来也带来一个季后赛。

  “这是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为球队设立的一个目标,我们的计划就是进入季后赛,现在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需要向着下一个目标发起冲击了。”说这句话的人是斯塔德迈尔,在三巨头中间只有他可以用“赛季开始”这个词语来描述尼克斯。

  而且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尼克斯来说还有着另外一重意义,因为此前他们面对骑士队已经遭遇到了11连败。如果说面对詹姆斯时代的骑士队吃到8连败还情有可原,但是本赛季此前和骑士的三场比赛也全部输掉,而且其中的2场还是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加盟之后的事情,这似乎可以用耻辱来形容了。

  何况尼克斯还曾经在骑士的10连败和26连败中间送给了对手一场胜利,以一己之力阻挡了骑士队的37连败……

  “我们都明白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因为这个球队整个赛季都在压制着我们。与他们现在的成绩相比,他们面对我们的时候打的要好很多,我们是唯一一个他们可以用‘击败’两个词语来形容的球队,因为他们此前战胜了我们三次,因此这场比赛非常的关键。”比卢普斯这样说。

  尼克斯这次获胜也避免了一个更加尴尬的纪录,那就是如果他们输球就会被骑士队横扫,而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一个只有15胜的球队可以横扫(只算交手四场的而不算两场或者三场的)一个季后赛球队。此前横扫季后赛球队中成绩最差的是05-06赛季的老鹰(对步行者4胜0负),不过那一年他们最终还是拿下了26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