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市政府发贺电慰问女排:全市人为你们骄傲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4日10:47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天津女子排球队:

  欣闻你们在2010—2011年度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战胜广东恒大女排,第八次夺得冠军,实现五连冠,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天津争得了荣誉。在此,向天津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天津女排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在赛场上,你们大力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天津人民的精神风貌。全市人民受到了巨大鼓舞,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征途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体育强市、实现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11年4月3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