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深足开门黑李树斌归咎天气 球迷:不欢迎凤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4日10:48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 峰)在3日的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中,深圳凤凰队在“主场”东莞南城体育公园0比2完败广东日之泉,无奈吞下中甲首场失利的苦果,两轮赛罢,深圳凤凰队一平一负,积分榜上暂列第13位。

  深圳凤凰队将主场暂时定在东莞,是因为大运会的原因。而据日之泉主教练曹阳介绍,去年由于亚运会召开,日之泉也不得不在东莞打了几个主场,当时恰恰也是在同一块场地,加上这两年日之泉不少球员代表广东队在此打过省港杯,因此日之泉比凤凰队更熟悉这块场地,说东莞是日之泉的主场也不为过。

  与首轮相比,深圳凤凰队在首发上只调换一名球员,即中后卫李喆取代王宾,但阵型却从532换成4231,许博和哈里森坐镇后腰,黄隆则打上了并不熟悉的左边前卫,单箭头仍为外援约翰森。

  此役深圳凤凰队球员明显不在状态,与首场发挥完全不在一个层面,比赛中鲜见漂亮配合,直到第33分钟才由张烁完成第一脚射门。主教练李树斌在第38分钟时用日科夫换下发挥不佳的许博,黄隆回归后腰位置。换人后深圳凤凰队进攻有所改善,约翰森在第42分钟时获得全场最好进球机会,日科夫罚出的角球却被他顶偏。一分钟过后日之泉队卢琳的头球攻门显些得手,但随后深圳凤凰队就没那么好运气了,第50分钟时尹鸿博头球破门,第75分钟日之泉外援阿瓦尔头球再下一城。最终深圳凤凰队以0比2遭遇中甲首场失利。

  赛后,李树斌将失利归结于天气和对手发挥好过自己:“日之泉打得比我们好,天气的影响也显而易见。场面胶着时,这种天气下谁先破门就将占得主动。下面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

  由于东莞地处广州和深圳中间,昨天到东莞南城体育公园看球的广州和深圳球迷几乎相当。看台上双方球迷不停地在较劲,但最终深圳球迷却不得不看着“广州老大哥”笑着离开球场。临近比赛结束,失望至极的深圳球迷喊出了“凤凰,我们不欢迎你!”的口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