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总决赛爆发激烈冲突 球迷先干仗球员踹保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0:55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昨晚落幕,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被天津队3∶2上演逆转。最终天津女排以总比分2∶1赢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双方的球迷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甚至有人在争斗中从看台上跌落下来。

  球迷先干仗 球员踹保安

  恒大与天津女排的决赛进行得并不平静,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天津率先主场取胜。第二场在做客广东时,恒大女排却在一片“争议哨”声中将总分扳平。此事一度引发天津将帅极度愤怒,不少队员当场洒泪,怒斥“黑哨”并称“不要以为有钱就什么都可以干!”主帅刘晓明更是激动得险些与裁判动起手来。

  昨日的决赛依旧涌现出不少非和谐元素。主场作战的恒大趁天津队立足未稳,很快拿下首局。在首局还没结束的时候,看台上的天津球迷和恒大球迷爆发了争执,双方动起手来。由于保安没有及时介入,事态进一步扩大,甚至有观众被打下了看台,警察也被卷入漩涡当中。不知是否受此影响,天津队突然“集体退场”。看到对方队员集体离场,郎平和恒大教练组也赶紧到场边给自己队员面授机宜,比赛被迫中断。不过“暴力斗殴”至此还未平息,四名保安群力“制服”一位天津球迷引起队员不满。天津队一替补队员突然按捺不足心中的怒火,以迅雷之势冲到看台下方,趁着混乱飞腿踹了保安好几脚,老将李珊这才反应过来赶紧上去将怒气冲冲的队友拉回替补席。

  恒大有钱欠底蕴 天津9年8冠

  比赛重新恢复后,情绪不稳的天津队再折一阵。但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面急于求成且体力下降的恒大女排,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全面爆发,她们连下三局,以3∶2逆转拿下本场比赛,从而以2∶1的总比分成功斩获近九年来的第八冠,同时天津队也成为继上海女排之后第二支获得女排联赛“五连冠”的球队。

  尽管未能创造“升班马”夺冠的奇迹,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依然平静地表示:“队员在体能上还是差一些,另外还是心情有些急躁,(在领先的情况下)比较急于拿下比赛……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很成功。”恒大女排的失利也证明一支球队想要成功,仅有钞票是不够的,还需要多方面的积淀。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