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首轮最后两场无冷门 国安陕西轻松取开门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4日10:55
  3日,中超首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凭借2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2比0击败江苏国信舜天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队当天以2比0战胜辽宁队。

  江苏国信舜天队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新引进的内外援纷纷担任主力,北京旧将杜文辉也披挂登场。反观北京国安队阵容变化不大。双方在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内都在中场反复争夺,得到的机会都不多。

  下半场国安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57分钟,他们终于将优势化为进球;国安队左路传球至后点,王长庆在后门柱垫射破门。失球后,舜天队全线压上,但很快再遭重创;第59分钟,国安队形成反击,马丁内斯传中,格里菲斯冷静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舜天队此后虽然努力反击,但难以对对手形成威胁,倒是国安队又获得破门良机,先是王长庆在一次快速反击中面对门将打在边网上,补时阶段马丁内斯在挑过门将的情况下没能及时打空门,被回防的周云化解。最终北京国安队以2比0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队2比0战胜辽宁队。

  下半场一开始,陕西队展开攻势。第47分钟,陕西队后场得球长传,巴西外援威尔森抓住对方空档,长驱直入带球突破射门,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以1比0打破僵局。第57分钟,陕西队再下一城,这个球又是威尔森利用对手配合失误,晃过门将后轻松将球打进,帮助陕西队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