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外援本科意外受伤赛季或报废 定位球漏洞谁来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4日11:14

  楚天都市报讯 “别丢人啊!”这是李晓赛前所言。当时是湖北队在适应完场地,走上大巴后清点人数时,李晓的一语双关。

  没想到昨天一战,湖北队不光比赛踢得丢人,而且还真的“丢”下一人:右小腿骨折的本科,本赛季可能就此报销。

  本科受伤

  鄂军雪上加霜

  本场比赛前,湖北队已是伤兵满营,没想到,被寄以破门希望的本科也伤了。赛后,李晓连称本科伤得蹊跷。“到现在我还没想明白,他是怎么伤的,有可能是场地不平吧。”

  本科在开场不久就出现了意外。当时,本科接本方长传球,与对方外援争顶,落地后倒在了地上。原本想到不会有什么事,结果队医上前检查后发现,本科伤的非常严重。场边的救护车将本科紧急送往医院。经过检查,他的右小腿腓骨中段断裂。队医告诉记者,伤筋动骨100天,即使伤好了,本科要重返赛场,还需要一个较长的恢复期。

  对于本科意外受伤,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也感到痛心,他说:“肯定会再引新援,以顶替本科的空缺。”

  两场比赛

  写满定位球之痛

  两场比赛,湖北队一共丢了5个球,抛开那个有些意外的乌龙,4个丢球,都是对方通过定位球打进的。

  上轮与贵州队的比赛,贵州队全场有威胁的机会几乎没有,但就凭借着一个角球机会,攻破了湖北队的大门。昨天一战,第一个失球,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后,马上快发,皮球直塞到金尼脚下,让后者完成了攻门。记者注意到,在对方获得罚球权时,没有一名湖北队队员到罚球点前去站一站,结果对方打了湖北队一个措手不及。第二个失球,皮球落到后点,这时,早已启动的常琳,提前到达预定位置,轻松地完成了头球攻门,而他的身边,竟然没有一名湖北队员去干扰他。第四个失球,第二落点同样没有湖北队的球员去争抢。

  对于定位球的防守,李晓表示,离开武汉前的最后一练时,我们还进行了专门的训练。“本场比赛,我还特别布置周熠去盯防常琳,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在休息室黑板上写的27号(常琳的号码)都还没擦掉。“作为一名踢了这么多年球的老队员,犯这样的错误不应该!” 记者徐平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