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同城大战一团和气 天津松江战平润宇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陈鹏
2011年04月04日11:22

  沉寂多时的民园体育场迎来了久违的喧嚣,绚丽的烟花,热情的球迷,津门两支中甲新军润宇隆与松江的碰撞,一时间让人恍如隔世,似乎又回到了曾经的甲A岁月。作为天津足球的圣地,昨天的民园上座率着实不低,两支球队都拥有自己的球迷组织,球场上两支球队激烈拼杀,看台上双方球迷互不相让。

  对于松江队而言,这个客场之旅有些特殊,队中荣宇、宋涛等本土球员能够回到民园踢球,可以说是完成了儿时的一个梦想。不过这片看似熟悉的场地,却让松江初次体验到了征战中甲客场的困难,全队从开场伊始就踢得畏首畏尾,这也为之后的比赛埋下了一大隐患。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何塞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率先为润宇隆打破僵局,松江队队长于睿在此次防守中,暴露出了经验上的不足。整个上半场松江队在场面上都很被动。经过了中场调整,外援朱尼奥替换阿鲁出阵,巴西人让松江的中场开始有序起来,全队也找到了习惯的进攻节奏,向主队发起了猛攻。第75分钟,松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罗迪奇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斯洛文尼亚前锋随即左脚凌空抽射破网,将比分最终锁定为1∶1。

  虽然从水滴换到了民园,但松江总经理郝海东依旧人气很高,成为了球迷追逐的最大目标,郝海东在谈到本场同城大战时表示:“我们没有感觉是在客场作战,很多的球迷在为松江队加油呐喊,这是我们多年来坚持的结果。平局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我也相信松江队会打得更好。”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