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主帅或平菜鸟季一纪录 收官6场全胜乃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失重的杰克
2011年04月04日11:43
(锡伯杜比赛指挥图)

    搜狐体育讯 汤姆-锡伯杜,公牛队的主教练,现在有机会能够创造一项个人历史纪录。如果公牛队赢下他们最后6场比赛,那么锡伯杜就能追平1992年当时的保罗-威斯特法尔创造的首年执教就夺得62胜的纪录。

  和威斯特法尔情况不同,锡伯杜接手的公牛队上赛季是41胜,而威斯特法尔接手的太阳队前一个赛季是51胜。而且他们还有一个那年获得赛季MVP的巴克利,虽然现在公牛队的罗斯看起来也会荣膺这一荣誉。

  其实锡伯杜已经作为一个菜鸟主教练创造了让一支球队提高最多的纪录。作为一个防守型的教练,他标志性的防守理念植入到了公牛队的每次攻防之中,限制对手得分联盟第二,防守成功率联盟第二,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一,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一。而且球队在锡伯杜的指教下,进攻也稳步改善,创造了NBA史上后半赛季最佳战绩,他们第42场比赛开始,他们的战绩是28胜7负。

  他将更多心思用在了罗斯身上,他让罗斯明白了在各种不同情况下如何处理球,并且更多的示范而不是站在场边说教。这种执教方式是公牛队本赛季稳步提高的原因之一。

  威斯特法尔在92年总决赛输给了公牛队,也许锡伯杜能够复制威斯特法尔的常规赛62胜进入总决赛的神奇,而在最终结果上,有了锡伯杜的调教,更可能复制的是当年公牛队总决赛的结果。(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