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杨善平两次失误连送大礼 辽足新赛季首战负陕西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4日12:19

  本报讯(记者马骋)去年成绩不俗的辽宁宏运足球队昨天做客西安迎来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场比赛,抵挡住了对手47分钟的猛攻后,10分钟内杨善平的两次防守失误给陕西队威尔森送了两个大礼,最终0比2告负。

  从辽足新赛季的阵容变化来看,相比上赛季应该有了一个提升。不过,他们的主力阵容也因为“合同门”的牵连受到了影响。俱乐部和杨善平以及丁捷一度在合同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导致续约合同迟迟没有签订。这种情况下,辽足拒绝了两位球员归队训练的请求,两人也不得不自己在家里训练保持状态。直到3月10日,杨善平才和俱乐部谈妥了合同,归队后和球队磨合。由于防线缺人,仅和球队磨合了一个月的杨善平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的搭档是韩国外援金裕晋,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搭档。此外,肇俊哲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戴恩出任左后卫,如此的配置可谓全新,也难有默契可言。

  从比赛的情况看,上半场辽足的防线表现还算正常,不过杨善平和金裕晋之间的漏洞已经开始暴露。到了下半场,陕西队很快就抓住机会打破了僵局,陕西队后场一个长传,杨善平争顶的时候被威尔森干扰出现了冒顶的失误。辽足的防线瞬间崩塌,陕西外援威尔森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的射门。再看第二个丢球,这一次固然杨善平的回传失误有些不应该,可是门将刘旸出击也没有招呼一声,这导致了双方配合的失误,也让威尔森轻松实现了梅开二度。配合欠默契,这就是辽足防线的最大问题所在,而这也是他们为“合同门”交的一笔学费。

  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也想拿下,因为以往客场我们在西安的战绩不是非常理想。本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因为我们守门员和中卫的配合不是非常默契,这也是我们赛季初所担心的问题之一。和去年相比我们守门员和后防线位置只保留了一个人。今后我们需要磨合,逐渐把这些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