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辽足体验陕西魔鬼主场 看台飞来水瓶秦升险中招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2:34

  本报西安电(记者 周舟)昨天的比赛之前,陕西方面安排了一个简短的揭幕仪式,并由歌手韩磊演唱了《送你一个长安》和陕西队歌《爷们儿》,两首热情豪迈的歌曲也点燃了现场30000多名球迷的热情。而在2日下午的踩场训练时就有队员和记者打趣,“不管仪式什么样的,我们别被球迷的矿泉水瓶子砸了就行。”

  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后腰秦升就差点中了招儿。上半场第15分钟时,辽足获得了一个前场的界外球,但是有球迷从看台上扔下了一个矿泉水瓶子,罚球的秦升机敏躲开,没有被砸伤。裁判也因此暂时中断了比赛,现场广播也警告了这两个看台的球迷。陕西队的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上座率高球迷热情高,然而这也给现场的安全保障增加了困难那。

  记者获悉,陕西警方在赛前就制定了几套安保预案,并在体育场内外派遣了近千名头戴钢盔、持有手持式防弹盾牌的防暴警察,对进出球迷和媒体记者严格进行开包检查。如此高规格的安保,俨然已达到奥运的标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