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迫切需要“止血” 整体缺陷教练组难辞其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4月04日13:41

  张琳

  赛前,嘀嘀答还蛮信得足,觉得湖北队只要低调点,不想着赢球,一心死守难道还守不住一分?但结果给我开了个大玩笑。

  “今天是大四喜呀!”不少队员赛后这样自我解嘲。这样的惨败,上个赛季,他们也碰到过,但没像这场球这么郁闷。“今天是一点机会都没有,输得无话可说。”一个队员这样说。

  湖北队的控球以前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昨天的比赛,用队员的话说是“被人家踢得连球都抢不到”。90分钟,全场被动。昨天的比分是0比4,其实大连队还有两个进球,分别因为越位和冲撞守门员被判无效,要不然,比分恐怕是0比6!

  回酒店的路上,不少球员开始怀念去年的阵容。“当时后防线是全华班,中场是埃维顿,前面就放一个大巴,比现在踢得强!”有人还打听埃维顿的去向,说要是埃维顿在,也不至于输成这样。

  新赛季两场比赛下来,湖北队给人的感觉仍是未成型。输球不是因为某些细节没做好,也不仅仅因为运气,而是整体打法有缺陷,这个责任恐怕只能由教练组去背了。

  换不换帅,目前暂无明确说法。但下面赛程更紧密,难度更大。不管采取什么手段,湖北队迫切需要结束连败,连快止住失血。否则照这样下去,就不要想冲超了,先想想怎么保级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