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掘金胜湖人现囧人一幕 俄罗斯中锋未脱外套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04日13:48
(莫兹戈夫现场脱衣)
(莫兹戈夫现场脱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掘金客场95-90击败卫冕冠军湖人,终结了后者赛季最长的9连胜。或许是为了早点拿下这场注定到来的胜利,掘金队的俄罗斯中锋莫兹科夫在首节作为替补上场时,甚至忘记了脱掉自己的外套。

  比赛进行到首节1分15秒,加里内利造成马特-巴恩斯犯规执行罚球。在加里内利第一罚不中后,掘金老帅乔治-卡尔大臂一挥,示意莫兹科夫替换首发中锋内内上场。莫兹科夫似乎没有料到自己会这么快上场,当他从板凳上坐起来时上身还穿着训练外套。

  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莫兹科夫竟然忘了脱掉外套就径直走上了球场。虽然当时在场上的球员似乎都没有发现这一不合规矩的现象,但正对着莫兹科夫的裁判却立刻发现了问题,示意莫兹科夫脱掉外套再上场。尽管这样的事情让人感到很囧,但莫兹科夫却很潇洒的脱掉外套,随手一扔就将外套扔到了场边。

  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怪不得莫兹科夫,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球队打过43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1.8分钟。在此之前的4场比赛中,莫兹科夫总共只打过2场比赛,上场时间加起来也只有10分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