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主帅原谅辽宁失球罪人 陈星:谁能不替马林卖命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04日14:06

  昨日,一次后场头球拦截失误,一次与守门员配合失误,中后卫杨善平两次失误客观上导致辽足丢掉两球,败走西安。

  其实,昨日与陕西队的首轮比赛,辽足上半场的全场逼抢和快节奏的串接配合的确让陕西队十分被动,这是主帅马林赛季前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改造一度显现效果,但是下半场,马林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

  回到休息室,杨善平狠命捶脑袋

  本场比赛,上半场波澜不惊,但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辽足就在前场丢球,对手长传反击,辽足中后卫杨善平跃起争顶时判断失误冒顶,对方外援威尔森抓住这次机会形成单刀,一剑封喉!仅仅10分钟之后,对手的又一次长传时,杨善平头球回传门将,但配合再度出现失误,对方前锋威尔森再次杀出拦截皮球轻松破门!见此情景,主帅马林果断将其换下,这时候,人们都为杨善平捏把汗,以为马导会责怪他。但马林没有,他主动走上去轻轻拍了一下弟子的肩膀,没有言语上的交流,只有鼓励的眼神。

  回到休息室,杨善平坐在椅子表情十分痛苦,“踢得太臭了,什么狗屁失误啊!”似乎觉得无法宣泄自己心中的郁闷,他狠命地用拳头敲打自己的脑袋,然后双手掩面。

  马林揽责任:其实挺难为大杨的

  赛后,马林一进休息室,第一时间走到杨善平身前,他说:“振作点,算什么事儿!谁没犯过错,再说这也不都是你的问题,我也有责任!赶紧洗澡,换衣服,别感冒了。”

  “这就是马导,你说这样的教练谁能不替他卖命!”站在记者身旁的陈星自言自语地说着!

  返回酒店之后,马林在房间和记者又聊了起来,“球输了,球迷肯定生气,对于比赛,我想说的就是责任我来负,这是我对于球队改造必然要付出的代价,没关系,问题都归在我身上就行,不要责备球员!今天不找大杨谈了,估计现在他还缓不过劲儿来,明天再说!其实真挺难为他的,去年的后防线和门将一共5个人,现在就剩他一个在场上了,配合不够默契!”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辽足总经理黄雁,他显然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他说:“第一场肯定难打,客场丢了,主场回来好好准备,我相信我们的球队。”

  另讯: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江苏队主场0:2不敌北京。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