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张外龙刺探江苏战北京 中能新赛季球票即将开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04日14:14

  中超首轮比赛刚刚结束,从上海滩抢下一分的青岛中能队就已经转入到首个主场与江苏队比赛的备战中。4月3日上午,主教练张外龙打了个“时间差”,前往南京观看了当日下午江苏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另外,随着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的临近,中能的主场套票和单场票价均已确定,近日将开始发售。

  潜伏南京,龙哥刺探军情

  早在3月初申花主场打亚冠的时候,张外龙就曾前往上海观看比赛。此后,中能队在韩国集训时,他又利用在家门口的机会,再度刺探了军情。可以说,中能队能在首场逼平实力强劲的对手,与张外龙的“知彼”不无关系。由于中超首轮前后共进行了三天,而中能队第二个对手江苏队的比赛恰好在第三天,这样的时间差,也给了张外龙“故技重施”的机会。

  在4月2日随球队一起返回青岛后,3日一早,在队员们享受一天难得的假期时,张外龙却飞往了南京,观看下午江苏与国安的比赛。不仅如此,与张外龙同行的球队工作人员还对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像。当晚,他又从南京飞回了青岛。当然,对于张外龙来说,也有好消息。据了解,在首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表示会对新赛季的单场奖金进行上浮调整。

  难去潍坊,无奈留青训练

  首轮联赛三度落后三度扳平,张外龙带队首秀赢得了不少掌声。当然,掌声的背后,依然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解决。例如,在回青后,他不得不将训练场地的问题继续抛给俱乐部。

  据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介绍,球队原本打算前往淄博或潍坊备战,但目前淄博的训练场地正在维护,4月15日之前很难有空闲场地接待中能队。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队在未来两周内,恐怕还将继续留在青岛训练。为了保护作为中超比赛场地的天泰体育场的草皮,青岛市足协积极协调弘诚体育场作为中能队的临时训练场地。据了解,中能队4月4日还是会在弘诚体育场训练,但因为4月5日青岛将迎来李小鹏率领的中国女足,两队的训练时间还需要进一步协调。

  票价确定,最低仅售5元

  4月9日,青岛中能队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上赛季上座率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中能,自然也希望在新赛季摆脱这一尴尬。

  相比于去年,本赛季的票价有所降低,平均降幅近30%。套票和单场票均分为贵宾区、甲级区、乙级区和丙级区四个级别。其中,最贵的单场票价100元,便宜的只要5元;相应的套票最高和最低价分别为800元和60元。此外,每逢主场,中能俱乐部将拿出100至200张赠票送给残疾人团体、扶贫单位和公益团体等。

  目前,新赛季的套票已经印刷完毕,近日将开始对外发售。据刘巍介绍,新赛季的套票销售点相对以往将有所增加。具体发售时间和地点,请球迷们关注中能官网及青岛市各媒体的公告。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