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球迷观赛热情高 穗足揭幕战逾5.8万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28

  羊城晚报 讯 记者林本剑 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8场比赛共有约17.3万人次入场,场均超过2.16万人,接近去年首轮的场均2.21万人。

  羊城晚报记者昨晚从各赛区相关部门得到统计数据。其中广州队主场揭幕战超过5.8万人,是首轮上座率最高的比赛,也是自中超创办以来上座率最高的单场比赛。陕西队的主场入场人数达到3.8万人,低于去年首轮4.9万人。第三的是河南和江苏两队主场,均为1.9万人左右,与去年首轮大体持平。天津、山东和上海三队主场的入场观众人数均在万人以上。

  人数最少的是杭州绿城的主场赛事。由于主场今年要举办全国残运会,杭州绿城只能把今年的前8个主场迁至离杭州130多公里外的义乌。由于路途遥远,杭州球迷前往观看的不多,而义乌人兴趣不大,导致主场观众只有3000人左右。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