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伤病不断战术失败 网友质疑:如此湖北怎样冲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4日14:37

  楚天都市报讯 新赛季,湖北队定下的目标是保四冲超,不过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湖北队不光输掉了结果,也输掉了过程。昨天有球迷在网上发帖称:湖北队如果这样踢下去,怎么能冲超呢?!

  球员出现伤病,是一支球队不可避免的。往年,湖北队也出现过因伤病号过多,而造成主力整容不齐整,最终直接影响到球队成绩的时候。不过今年的情况却与往年迥异,以前,湖北队的伤病多出现在赛季过半或下半赛季中。今年,湖北队的伤病却从开赛前始,到如今的来势汹汹。首场比赛,几乎缺了半个主力阵容。本场比赛,好不容易湊齐了一套人马,临行前,蔡曦拉伤了大腿,比赛刚开始,本科又倒下了。没人,湖北队以何冲超呢?

  如果说伤病猛如虎,多少像是天灾,那么队伍的搭建和技战术风格成型却是事在人为。李晓初上任时,曾经提出过要将湖北队打造成一支具有“快、活、灵、猛”风格的队伍,不过从这两场比赛,湖北队的表现来看,却与这四个字沾不上一点边。昨天一战的下半场,连李晓也承认,全队乱成了一锅粥!

  虽然首场比赛,就有球迷开始喊下课,两连败,李晓的能力可能会更加受人质疑。但凭心而论,我们给李晓的时间还是短了点,也不可能以两场比赛来完全抺杀李晓为这支队伍的初创所付出的心血。但冲超却不等人,当我们的对手都开始启动,甚至马上要开始加速时,如果我们还在说,请球迷们稍等片刻,我还没加满油,还没调好座椅,还没有点上火——

  那么最后,只会有一个结果在等着我们:冲超,只是一个遥远的梦! 记者徐平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