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鲁能球员谈恒大:中超是我们的 轮不到他当老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39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4月2日早上6点,鲁能泰山队一行乘坐大巴离开俱乐部前往济南遥墙机场。经过18个小时的奔波,球队抵达目的地、印尼玛琅桑替卡酒店。一下大巴,原本非常疲惫的泰山球员都乐了,大家都说折腾了这么长时间,怎么才来到“海口市郊”———此前连续多年,鲁能泰山队都在年初前往海口进行集训,玛琅的街景与海口市郊区的国门大酒店附近非常相似。玛琅这座陌生的城市,马上让泰山球员产生了一种亲切感。

  队医旅途救人

  济南—香港—印尼泗水,这是鲁能泰山队的飞行路线。在从香港飞往印尼泗水的旅途中,泰山队两名队医桑德罗、王连成救助了一名印尼老太太,得到了众多乘客的赞誉,乘务人员还特意送来两瓶香槟,对桑德罗、王连成表示感谢。

  4月2日下午,在香港机场

  稍事休整之后,泰山队转乘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印尼泗水,这架航班上除了泰山队一行之外,其余乘客大多是从香港回家的印尼人。旅途漫漫,就在大家在各自的座位上昏昏欲睡之时,飞机上的乘务人员突然通过广播寻求帮助,“请问旅客中有没有医生?如有医生,请马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需要帮助。”

  精力充沛的泰山外援安塔尔一直没睡,他一听到这一消息,马上摇醒了正在打盹的泰山队队医桑德罗和王连成。桑德罗、王连成在乘务人员的带领下,对飞机上一位70岁左右的印尼老太太进行紧急救治———此前这位老太太突然头晕眼花、有很强的呕吐感———经过检查,桑德罗、王连成判断这位老太太没有大的问题,“血压、心率都没有什么事儿,应该是太劳累了,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机上乘务人员随后送来两瓶香槟,对桑德罗、王连成表示感谢,桑德罗、王连成随即表示“等咱们客场拿下阿雷马,就用这两瓶香槟庆祝”。

  恒大成为话题

  从印尼泗水机场到泰山队下榻的玛琅桑替卡酒店,有大约80公里的路程。在这段行程中,广州恒大成为泰山队将士议论的焦点,“广州恒大对大连实德的比赛,踢到什么时候了,比分是多少?”一出泗水机场,泰山球员便这样相互询问。

  在从泗水机场前往玛琅的大巴车上,信息在传递的过程中出现了偏差———最初有人通报“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比分是恒大1∶0领先”,随后消息却变成了“恒大0∶1落后”,这一消息已经让泰山球员很兴奋了,有人又添油加醋地来了句“最新消息,恒大0∶2落后,比赛就要结束了”,大巴上的泰山将士开始乐呵呵地讨论“恒大该不该这么高调、这么嚣张”———最终的结果,当然是真相战胜了谬误,广州恒大1∶0击败大连实德的消息得到了证实,泰山将士的兴奋劲儿一下子就没了。过了一会儿,有一名泰山球员小声嘀咕着“等着瞧,中超还是我们的天下,怎么也不会轮到他们广州恒大当老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