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反超国米升积分榜次位 仅落后A米三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39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输掉米兰德比为国际米兰带来严重后果,他们连意甲第二的位置都保不住。那不勒斯昨晚在主场以4比3逆转战胜拉齐奥,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26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目前,AC米兰以65分排第一,那不勒斯积62分升到第二,国米以60分降至第三,乌迪内斯积56分列第四。

  在88分钟前,双方打成3比3。此时出现颇具争议的一幕: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开大脚,卢卡雷利 和马斯卡拉接连头球摆渡,卡瓦尼右脚凌空垫射,皮球被国家队队友穆斯莱拉 指尖一托还是飞进左上角,那不勒斯以4比3完成逆转。

  白发苍苍的拉齐主帅雷亚发怒了,他抗议卡瓦尼越位在先,结果被罚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卡瓦尼与拉齐奥中场斯库利发生冲突,险些引发两队群殴,卡瓦尼和斯库利双双被黄牌警告。卡瓦尼将因累积黄牌错过下轮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的比赛,斯库利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两支落魄豪门本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摆下擂台,尤文图斯客场以2比0完胜罗马。

  至此,拉齐奥以54分排名第五,罗马和尤文分别以50分和48分排在第六和第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