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痛失冠军队长冯坤潸然泪下 郎平下季仍留恒大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41

  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刻,恒大女排 仍逃不过落败的命运,赛后,谈到是否遗憾时,队长冯坤忍不住潸然泪下,两度哽咽。主教练郎平 则将失败原因归咎于后三局心态上的变化。

  当天津女排兴奋地将主教练刘晓明抛上半空的时候,恒大 女排队员们都神色黯淡地呆坐在场边,一开始冯坤还控制住情绪与队员说笑两句,但当记者围上前要求采访时,刚说了一句“确实有点遗憾,就是,打到最后一分,我觉得我们还有赢的可能”,冯坤哽咽了一下,泪水早已夺眶而出,“我其实还好,”她努力笑了一下,又停顿了几秒,“我觉得可能还会弥补这一天吧。”虽然留下遗憾,但冯坤认为自己还是很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这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一直在坚持,觉得今天大家发挥很好,本来以为今天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但还是有一点小遗憾,也有可能这个遗憾就是我下个阶段的动力。”当记者婉转问到下个赛季冯坤是否依旧会代表恒大参赛时,冯坤表示:“也有可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现在还没想到下一步的计划。”努力过了,对于失败这个结果,冯坤冷静下来后还是表示接受,“我觉得在这个排球赛场上,只有我是最老的队员,还在坚持,觉得挺自豪的,也许会有一些遗憾,但还好了,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可能过一两个月就忘掉了,但毕竟我们努力过了,拼搏过了。”

  相对于冯坤的情绪波动,身经百战的郎平要冷静得多,在她看来,球队前两局还是打得相当好,她用了“超水平发挥”来形容,但败在后三局心态上的变化,“后面着急想拿下来,而天津队 没什么包袱,她们慢慢地打,我们在后面几局精力不是很集中,不够耐心,上网比较慢,体能也出现了下降的情况。不过比赛还是很精彩的,祝贺天津队,也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继续努力。”被问到是否感到遗憾时,郎平笑着说:“遗憾没有用啊,毕竟你要拿到冠军就必须赢三局啊,这是实力和经验的体现。”

  一个赛季结束了,郎平以及恒大女排下个赛季的安排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球员都很疲惫,还是让她们休息吧,下个赛季的事情下个赛季再说吧。”郎平如此说道,不过她表示,自己下一个赛季肯定还留在恒大女排,“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甲A,希望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以后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也能给联赛带来更多的生气。”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