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现场出现不和谐场面 津穗球迷大打出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43

  恒大女排 和天津女排 的巅峰对决,原本是一场精彩的决战,但现场出现不和谐场面,双方球迷一度大打出手。

  天津 女排的主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原因就在于天津球迷的狂热加油以及现场热烈的气氛十分骇人。此次决赛恒大女排拥有两个主场,为此天津体育局特别组织了一支加油小分队,大约二三十人的球迷团从天津包车赶到广州。虽然人数不多,但声势并不输于广州球迷。昨天进场后,看到靠前的位置几乎被入场观众坐满,这帮天津球迷一开始滞留在主席台上方的通道上,由于一方面遮挡了后面观众的视线,另一方面他们大喊“恒大傻×”的口号,扰乱了现场的秩序,在保安的劝告下他们转移到对面看台。不过这些天津球迷并不愿意在上方的空位上落座,看到前方看台有恒大球迷团在敲锣打鼓为主队助威,他们挤进恒大方阵,并有意推搡主队球迷。面对这样的挑衅行为,恒大拉拉队被激怒,双方推搡之下大打出手,有球迷被推落看台。不过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当保安按住一名天津球迷时,站在旁边的一名天津替补球员竟然上去踹了保安两脚。

  在现场保安的制止下,这场闹剧以恒大球迷离开结束,天津球迷占据了原本恒大拉拉队所在的位置,恒大拉拉队被迫转移到另一边看台。不过,现场的混乱并没有结束,第二局开始后,天津球迷不断发出哨声干扰比赛,现场DJ多次劝告未能收到成效,直到第二局中段,天津球迷的一声仿真度极高的哨声被天津女排误以为是裁判的哨声,而停下救球动作,导致天津女排丢掉一分后,天津球迷意识到自食其果,才停止了哨声的干扰。不过,天津球迷的一系列挑衅行为已经惹怒了现场的广州球迷,每当天津球迷开始为天津女排加油时,现场总会响起更响亮的为主队加油的声音。

  虽然已经到过两次天津主场比赛,但两名外援都很不能适应天津球迷的做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乔瓦娜 十分不满地表示,天津球迷太具有攻击性,“排球是一项很优雅的运动,天津球迷实在不应该用这样(具有攻击性)的方式,其实在很多其他城市,球迷还是很有礼貌的,大家很有礼貌地欢呼加油。但今天第一局时,天津球迷的行为确实伤害到了我对排球的热情,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要重演”。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