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赴印尼遭雨水湿身 草坪糟糕奥比纳仍进3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45

  本报印尼玛琅4月3日讯(特派记者 李志刚)4月3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来到玛琅一座体育场内进行训练。印尼向来多雨,这一次雨水将泰山将士淋得浑身湿透,但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受到打击。“在雨里训练挺好的,没准4月5日会是一场雨战呢,我们就当提前适应了一下。”泰山队队长刘金东乐呵呵地这样说。

  鲁能泰山队此次出征印尼带来了20名球员,王永珀、崔鹏、莱昂、吕征、邓卓翔等大将由于种种原因均未能随队前来。“小邓到底怎么了?”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邓卓翔从国家队返回济南之后,身体一直不好”,“可能是太疲劳了,小邓最近一段时间一直生病,虽然没有大问题,但身体状态非常差,不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这一次我们把他留在济南,就是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准备以后的比赛。”

  印尼方面给鲁能泰山训练提供的体育场条件一般,草坪上积水很多,而且还坑坑洼洼。经过雨水的浸泡,体育场的红土跑道更是变成了“泥潭”。无奈之下,伊万只能减小泰山队的训练量,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便宣告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奥比纳在对抗练习时状态上佳,一个人打进三粒进球。泰山队其他队员都提醒奥比纳“行了,行了,别太认真了”,“留着劲儿到正式比赛上去使,别跟自己人玩命啊。”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