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一平一负在预想之中 队员体能出现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56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东莞报道 昨天下午的南城体育公园,太阳火辣辣的。这样的天气对久居广东的日之泉队员或许不算什么大问题,但对于才迁来不久的深圳凤凰,高温,依旧是一个暂时难以逾越的障碍。

  赛前,日之泉主帅曹阳在场边和老将日科夫叙旧:“这么热,不太习惯吧?”日科夫苦笑:“还行,慢慢就习惯了。”话虽这么说,但到了场上,在烈日下跑上45分钟,换谁都受不了。拉锯战中,张烁第33分钟在禁区外的远射,已经算是凤凰队上半场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1分钟后,约翰森在拼抢中倒地不起,趁着这个空挡,8名凤凰队员集体跑到场边要水喝,消耗之大,可见一斑。

  烈日下,凤凰队的体能被迅速榨干而年纪相对较轻的日之泉则越战越勇。第50分钟,被曹阳戏称为“3年前还在踢野球”的喀麦隆外援阿瓦尔右路传中,18号尹鸿博甩头破门。3分钟后,凤凰队内耐力最强的哈里森也因体力不支被换下。而阿瓦尔第75分钟的头球破门,也基本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今天天气比较热,我们队受到的影响比较大,相信今后我们还会遇到类似的困难,这也要求我们的训练水平要再提高一步。”主教练李树斌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说。显然,他比队员们更早察觉到了球队的问题。

  两轮战罢,深圳凤凰一平一负,成绩不算理想。但正如球队总经理黄澍赛后所言:“这样的结果赛前我有想到,前5轮我们的目标就是磨合,大家不要有太大压力。”据黄总透露,球队将于7日启程奔赴延吉,备战4月9日与延边长白虎的中甲第三轮比赛。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