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广东德比宏远狂胜58分创纪录 东莞恐被零封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4:59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宫

  打到第3节,东莞助理教练李群已经歪头捂嘴一副呆滞的表情了,打到第4节,主教练戈尔依然抱着双手站在场边,他不叫暂停也不骂队员,只是脸色就像一块青石板——最终的比分是88比146,而且这还是在东莞队的主场大朗!在CBA半决赛首回合,这场东莞德比同时创下两个纪录——本赛季分差最大(58分)比赛,广东的146分亦为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在历经4场比赛,几乎竭尽全力才拼掉广厦之后,东莞队球员显然还没有做好与老大哥宏远硬碰硬干一架的准备,他们还想依靠约什的个人能力,还想依靠一点外线的手感,但很遗憾,这两点全部落空。

  对于东莞而言,宏远的防守实在是太强了,5个人组成一把钳子,夹得人透不过气,而且无法脱身。约什的突破不灵了,因为根本就没什么缝隙,他的三分球全场只有11投3中,因为留给他的空位机会实在太少;东莞队全场三分是18投3中,除了两个外援和陈信安之外竟然没有人得分过10。这场比赛其实在半场结束后就可以宣告终结,因为那时东莞已经落后32分。

  东莞队除了第1节还在正常状态,其余3节都仿佛是个梦游的病人,往往是一人拿球,其余四人站在四方傻看,然后持球者无奈,被迫强行突向篮下,不中,被宏远打反击,宏远以如此模式得分起码在50分以上。

  当第4节还没打完一半时,东莞队已经落后了50分以上,此时观众狠踩充气棒的声音响起,大家集体退场。其实即使全用替补的第4节,东莞仍然显现出与宏远的巨大差距,他们甚至一度无法运球过半场,连续两次被周鹏抢断得分。

  几乎可以肯定,本次东莞德比系列赛,将与双方前两次在季后赛相遇一样,以3比0的比分宣告结束,在球队气质、底蕴、实力上,东莞仍然和大哥宏远不在一个层级。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