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3-1战胜萨拉戈萨 超西班牙人升至第5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4日15:01

    新华社马德里4月3日体育专电 在3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点球破门在主场以3:1战胜萨拉戈萨队,从而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当天失利的西班牙人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

    本场比赛佩罗蒂在第43分钟为主队先下一城,但客队在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便由雅罗西克将比分扳平。不过此后幸运的天秤逐渐偏向了塞维利亚,他们在第55分钟和第90分钟获得两次点球机会,卡努特和内格雷多分别操刀命中。

    舀下这场比赛后,塞维利亚以45分超越西班牙人队2分,升至第五。但他们同第四的比利亚雷亚尔队还有9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想要闯入前四从而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并非易事。

    塞维利亚能升至第五,还要感谢桑坦德竞技队。因为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后来居上,在客场以2:1击败了西班牙人队。

    同样后来居上的还有马德里竞技队。在主力射手阿圭罗和弗兰均作壁上观的情况下,巴西前锋科斯塔担起了进球重任。在客场同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的球门在第31分钟先告失守,但科斯塔在7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并在下半场又连入两球。尽管奥萨苏纳在第80分钟依靠点球扳回一城,但已无济于事。获胜的马德里竞技目前与毕尔巴鄂竞技同积42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八。

    在当天进行其他比赛中,皇家社会队1:3负于大力神队,莱万特队3:1胜马拉加队,拉科鲁尼亚队2:1胜马略卡队。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