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董事长客场督战睹惨败 王细南:对不起湖北球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4日15:1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大连电(记者徐平)亲自来到大连督战,却看到了一场惨败。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昨晚特意致电本报记者,希望借本报转达对关心和支持湖北队的球迷们的歉意: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大家!

  王细南说,两连败,虽然说与队伍人员不整有一定关系,但我感到这支队伍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新的教练班子与队员们可能沟通不够,导致队伍的凝聚力不够,另外出现这么多伤病,我觉得教练组也要反思,是不是训练方法存在问题。“虽然现在的成绩不理想,但我还是希望球迷朋友能在我们回到主场时给我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