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球迷群殴掉下看台女排队员打人 领导拒绝回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5:12

   “恒大,傻X,恒大,傻X”,一帮天津球迷进场没多久,就开始对着场内大喊,其中好几人甚至竖起了中指。他们随后加入之前进场的天津球迷阵容,坐在看台北侧一角。这一侧原本天津球迷不多,也有许多广东恒大的观众混坐着。比赛开始之前,双方已经因为座位的事情发生口角。比赛首局尚未结束,天津球迷和广州球迷,终于开始了拳打脚踢,而持续了至少3分钟的群殴,也让比赛一度中断,两名天津球迷更是在混乱中失足掉下看台。

  暴力斗殴还未平息,四名保安群力制服天津球迷的举动又引起客队队员不满。当时天津队就在事发看台一方,有名替补队员突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也加入“战斗”,她身穿一身红色外套,以迅雷之势冲到看台下方,趁着混乱飞腿踹了保安好几脚,天津队老将李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赶紧冲上去将怒气冲冲的队友拉回替补席。

  随后的比赛,天津球迷依然不时地会大喊“傻X”,但气焰不如之前,在人数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广东球迷也以“大傻X”回应对方,粗口之声响遍全场。好在经历这次风波后,该看台增加了数十名安保人员,斗殴事件终于没有再上演。

  赛后:主管领导拒绝回应

  对于这一切,就座于广东体育馆主席台上的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赛后却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除了双方队员都很辛苦,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无话可说。”

  此前在常规赛天津女排对阵恒大女排的主场比赛,就曾有记者因为场地内出现的斗殴事件以及激光干扰比赛等细节,致电过国家排管中心,但当时同样就座于主席台的徐利曾简短地用“不知道”三个字作为回应。

  短短一个月后,昨日在广东体育馆再次上演全武行,徐利依然用同样的表态回应媒体,甚至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还用“你觉得我需要负什么责”反问对方,并在随后拂袖而去,没有再理会任何采访要求。而总结他的表态,除开肯定比赛本身外,从来不会涉及到场地组织以及观看秩序,而这些毫无疑问,原本是国家排管中心——女排联赛筹办主体需要负责的部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