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借媒体致歉球迷 敦促教练组解决三大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4日15:36

  楚天金报讯 “请你们一定代我们向湖北球迷说声‘对不起’!”惨败过去三个小时,前来大连督军的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主动向记者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再给球队一点时间,同时表示将责成教练组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重塑球队战斗力。

  王细南表示,从俱乐部接手到现在,尽管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但俱乐部推动湖北足球向前的目标和决心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希望球迷能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帮助球队共度难关。”

  王细南接着表示,通过他的观察和反思,队伍目前存在三大问题亟需教练组尽快解决,“一个是主教练和球员的沟通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在新教练班子接手后,在与球员的沟通上存在明显不足,直接影响到了技战术打法的理解和贯彻;其二是凝聚力,队伍在经历换帅和人员调整后,去年的凝聚力没有了,一些球员甚至对教练组存在抵触情绪;最后一个就是目前大面积的伤病问题,究竟是不是仅仅因为运气不好所致,教练组要反思,是不是有训练的原因。”

  王细南强调,从去年的联赛看,鄂军是一支团结而有战斗力的队伍,教练组应该反思造成如今现状的原因,改变与球员沟通的方式,尽快重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不管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必须尽快让大家看到结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