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本科胫骨骨折赛季恐提前结束 李晓:需引援补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4日15:38

  楚天金报讯 “胫骨骨折了!”大败后郁闷地回到酒店的主教练李晓,收到了队医从医院传来的确诊消息,眉头锁得更紧,“就这么一个前锋,咋办?”

  从本科受伤前后的经过看,这个骨折来得确实有些无厘头。当时鄂军后场向前吊,本科跳起争到第一点,并未与对方球员发生明显身体接触,但一落地就听到他的惨叫声,一边痛苦地翻滚,一边双手向场边的教练示意换人。随后,队医和担架迅速进场,直接抬上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我一直没弄明白,顶个头球怎么会把腿搞骨折了,”郁闷地靠在沙发上,李晓脑中不停地回放当时情形,但仍百思不其解地连连摇头,“当时并没有对方球员踢到他,就算是着地不稳,伤的也应该是脚踝啊。”

  李晓表示,从确诊骨折来看,本科至少需要休养三个月以上,而要达到比赛的要求,恐怕至少得五六个月,按照这个时间来计算,等他能上场了,本赛季也基本就结束了。“恐怕他的这个赛季就到这里了,我们得再想办法找人填补他的位置。”李晓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