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10-11赛季女排联赛评论

楚天都市报:岁月依稀神奇依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4日15:46

  楚天都市报讯 你走,或者不走,她还在那里,不离不弃;你赢,或者不赢,神奇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如果说一年前恒大请回郎平,其初衷或者是为了吸引人们眼球的话,那么现在许家印(恒大老板)应该为他的大胆感到庆幸:郎平还是那个郎平,那个能屡屡创造奇迹、能化腐朽为神奇的“铁榔头”郎平。

  冠军失落,最佳失落,但对郎平,对恒大女排来说,她们没有失败,她们值得我们送上掌声。

  虽然号称“豪华之师”,但本赛季的恒大队中有10名队员年龄在25岁以上,居各参赛队之首。本赛季,恒大只靠两名外援和冯坤等7名主力队员在打比赛,如果出现伤病,球队就塌了腰。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一支“拼凑”之师,但能点石成金的郎平硬是把她们带到了常规赛冠军,带到了总决赛,仅差一步,就能上演“凯泽斯劳滕”般的奇迹。

  还能苛求郎平什么呢?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让我们记住了郎平,在与她同时代的女排队员们都功成名就时,她还坚持在一线,为她的梦想而努力,冲着这一点,就得向她伸出大拇指!

  岁月依稀,神奇依旧。体坛快评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