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张晓彬坦言泰达成众矢之的:联赛会比亚冠难打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申炜
2011年04月04日16:12

  谁也没有想到,深圳这样一个弱小对手要比大阪更难对付,和亚冠比赛中华丽的攻防相比,泰达此役的表现逊色了许多。对此,张晓彬赛后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联赛肯定要比亚冠更加艰难,幸运的是,我们今天比赛中还是赢得了胜利。”

  能够让泰达将士有这番感慨,足以说明深圳在此役的表现。特鲁西埃为深圳准备了几条有针对性的布置:防死于大宝的突破,让泰达两个边路无法发威,此外用凶猛的拼抢扰乱泰达的流畅配合。于是,泰达队此役踢得相当艰难,球员们的情绪也一点点变得急躁起来。

    上半时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泰达队球员在被对手铲翻在地后,险些和对手发生冲突。阿里·汉也只能感慨地表示:“我认为我的战术没有问题,只是队员们变得心态急躁起来,情绪的变化让我们变得一度相当困难。”

  尽管拿下比赛,但赢球的快感并不强烈。赛后张晓彬这样表示:“我认为联赛肯定要比亚冠艰难,因为在联赛中很多球队视我们为强队。但事实上,中超的每支球队都具备一定实力,想要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所以,当其他球队对我们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时,我们就更加难于撕破他们的防线。”这样的想法也代表了球队的心声,尽管泰达可以在亚冠比赛中打出精彩比赛,但在中超这个赛场上,还需要认真地防范每一个对手的冲击。

  泰达早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张晓彬甚至坦言,深圳队在比赛中的密集防守战略给泰达队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深圳队的整体防线比较靠后,我们的持续进攻在这样密集的防守下不能很好地发挥。但比较幸运的是,上半场经过努力先取得了进球。之后深圳队因为要扳平比分会将阵型压上,相对上半场更利于我们的发挥。”张晓彬这样表示。而老汉早已经预料到了联赛不会轻松,“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的,即便我们在亚冠打出两场好球也是如此,这是两件不同的事。在我做球员的时候打欧冠和联赛总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